关于校工会2020年春节慰问品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创建部门:工会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406

丽水学院工会拟参照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符合工会采购2020年春节慰问品的2-3家合格供应商,欢迎符合资质要求、有履约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磋商。

1.项目名称:2020年春节慰问品采购项目合格供应商磋商

2.采购单位:丽水学院工会。

3.项目内容:粮油货品组合(大米和山茶油)约1170份,具体见下表。

序号

货物名称

要求

规格

1

大米

籼米或粳米,SC认证、绿色食品认证

5KG

2

山茶油

纯山茶油,SC认证、一级压榨

2.5L

注:粮油货品组合数量约为1170份,数量可在1000-1200份间浮动,以结算为准。

四、项目预算:

每份粮油货品组合不高于人民币300元。

五、响应方的资质及其他要求:

除具备相应法律法规规定条件外,还应具备如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个体工商户;

2.具备与本次采购货品相符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

3.在丽水市市区内设有自己的独立实体商场门店;

4.经营及资信状况良好,能提供本次采购数量的需求;

5.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参加丽水学院相关采购活动中没有不良记录;

6.须提供相应参标样品,作为现场比对、评分的依据;

7.货品必须具备SC认证,符合国家或有关部门颁发的有效证书,符合相关部门检验要求,符合项目内容所标注的要求及规格。

六、报名及磋商文件的领取:

1.报名及领取磋商文件时间:2019年 12 月23日至 2019 年12月27日止,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2.领取文件地点:丽水学院行政楼511室(求是楼);

3.领取文件时应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报名表;

(2)营业执照副本、食品经营许可证;

(3)产品检测检验报告、产品厂家SC证明书复印件,大米绿色食品认证证书复印件等;

(4)法人授权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5)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七、磋商时间:

2020年 1月3日(周五)15:00 时。

八、磋商地点:丽水学院东区教工之家101室(学生公寓16幢一楼)。

九、磋商保证金:

响应方须缴纳磋商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保证金5000元在磋商会议开始前汇入指定帐户(户名:中国教育工会丽水学院委员会;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丽水城西支行;账号:1210200129000000596);未入选供应商退还保证金,成交供应商如期签订合同完毕后保证金将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

十、资格审查:

本次磋商采用资格后审制,已参加报名的供应商不代表已取得磋商资格,经审查不符合磋商资格要求的,取消其磋商或成交资格。

十一、确定成交供应商原则:

在满足磋商文件要求的前提下采用综合评分法,总分100分,其中商誉、采供实力15分(权值15%),价格30分(权值30%),产品质量20分(权值20%),提货环境15分(权值15%),服务承诺20分(权值20%)。即最大限度地满足文件实质性要求前提下,按照文件中规定的各项评分内容评审后,以评定总分由高到低排序,选择二至三家入围供应商作为丽水学院工会2020年春节慰问品采购定点供应商。

十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朱老师,电话:0578-2271034

采购监管及投诉受理电话:0578-2683658

十三、本次信息公告媒体:

1.丽水学院网http://www.lsu.edu.cn

2.丽水学院工会网站http://gh.lsu.edu.cn

  

附件:供应商报名表.doc

          竞争性磋商文件.docx  

  

丽水学院工会

2019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