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完美落幕

作者:周佳怡、陈祯创建部门:商学院(华侨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12

为传承雷锋精神,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活动质量和服务水平,推进志愿服务精准化、便利化、常态化、品牌化开展。3月27日,由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丽水学院商学院委员会承办的2024年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济世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二级学院志愿服务团队结合专业特色、学生特长,对创新开展志愿服务项目进行汇报。有深度又有广度的志愿服务内容,精彩纷呈的项目展示,让现场观众连连称赞。最终,教师教育学院的项目获得金奖,商学院和医学院的项目获得银奖,生态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和松阳校区的项目获得铜奖。



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既是我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各二级学院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水平的一次交流活动,为我校各志愿服务组织搭建了一个全面交流展示、学习共享的平台,进一步凝聚了志愿服务力量,激发了志愿服务热情。

共青团丽水市委、莲都区宣传部文明办、莲都外国语学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我校各二级学院指导老师参加活动。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终审: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