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带队赴浙江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创建部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法制办公室、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17

3月22日,校长李安在副校长蒋黎红、胡锋吉的陪同下赴浙江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副校长温成平等接待了李安一行。



黄文秀对李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概况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丽水学院在办学方面取得了许多成就,期待丽水学院早日升格为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将全力支持丽水学院的发展。他希望,双方在教育教学、中医药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特色项目共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校互促共赢。



李安对浙江中医药大学在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希望双方发挥资源优势,在学科建设、医院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推动两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



会前,李安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中医药博物馆。



浙江中医药大学办公室、发规处、医管处、人事处、教务处、社会合作处、附属三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我校办公室、教务处、医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责编:唐蓓芳;二校:何蕾;终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