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支部赴龙泉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作者:汤曹洁儿 叶萍创建部门:商学院(华侨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9

近日,商学院财务管理系旅游管理系行政教师联合党支部和农业管理研究生党支部赴龙泉市岩樟乡郑庄村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此次活动以“寻美龙泉 春山吃茶去”为主题,旨在通过实地体验和现场党建交流,推动校地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见证了龙泉市岩樟乡2024年“桃源茶事”乡村文化漫游季暨龙泉市无废周活动的启动仪式。随着仪式的举行,全体党员置身于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日画卷,感受着大自然的纯净与美好。党员深入岩樟乡,感受着乡村振兴为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在岩樟茶的香味四溢中,党员们不仅领略了茶文化的深厚底蕴,也深刻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和喜悦。之后,专家、党员们齐聚“一盏清茶”研讨会,就茶康养、产业发展与品牌推广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后,全体党员前往岩樟茶厂进行参观,深入了解了茶叶从采摘到加工、包装的全过程。在茶企负责人的讲解下,大家详细了解现代科技在茶叶生产中的应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科技对传统茶产业农业的支持与改变,也看到了乡村振兴的无限可能。

未来,商学院各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农村、深入农业做实践、做研究,将论文写在乡村大地上,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终审: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