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世界睡眠日“健康睡眠,人人共享”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胡睿晗、陶云瑛创建部门: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7

3月21日是第24个世界睡眠日,为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健康睡眠意识,提升对自身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的关注,3月20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合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图书馆前广场开展“健康睡眠,人人共享”健康义诊活动。

 


睡眠科、心理科、物质依赖科、皮肤科、康复科等多个科室的医生一对一为同学们提供细致的健康服务,进行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康复科医生为前来咨询睡眠问题的学生现场进行“耳穴按摩、压豆”等中医外治特色疗法,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睡眠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良好的睡眠质量与身心健康密切相关。希望通过世界睡眠日健康义诊活动的开展,向更多人普及睡眠健康知识,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健能力和心理健康素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终审: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