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吴海波创建部门: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5

近日,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黄绍刚一行来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鲁剑伟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鲁剑伟对黄绍刚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黄绍刚对丽水学院纪委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对持续深化合作交流达成高度共识,表示作为丽水仅有的两所高等学府,两校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情谊深厚,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区域优势,在纪检监察领域拓展更深层次的校际协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会上,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汇报了我校纪委筑牢底线、扎紧防线、树立高线、远离红线,抓牢“四线”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实践与思考。双方围绕高校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高质量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指引是省纪委不断探索和推动省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是对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对于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会后,黄绍刚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清风园、清风长廊和党群服务中心。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终审: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