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

我校与松阳县召开校地合作事项洽谈会

作者:黄丽尤创建部门:松阳校区(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5

3月19日,我校与松阳县开展校地合作事项洽谈会在松阳校区举行。松阳县副县长林嘉栋出席会议,松阳县卫健委,我校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生态学院、医学院、中药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丽水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洽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教育和医疗领域科技创新、教育赋能、人才共享等载体建设和校地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推进全面战略合作。

林嘉栋表示,“共享是最好的路径。”丽水学院有大量的学科人才,丰富的教学、科研资源,校地双方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在学科建设、科研等领域开展全面而深度合作。同时,希望双方能早日达成合作,签订合作协议,为促进教育、医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明确合作需求,以松阳校区为“桥头堡”,探索“县校布点、学科建点、团队进点、博士驻点”合作新模式,推进人才、技术、成果等资源一体化共享,构建更加精准、更高能级、更可持续的校地合作关系,为松阳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松阳篇章,为丽水学院建成服务绿色发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双方智慧和力量。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终审: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