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启事(一)

作者:办公室创建部门:资产经营公司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1

因工作需要,丽水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劳动合同用工2名,现将有关事项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人数

年龄

学历

其他条件

岗位1驾驶员

1

45周岁以下

高中及以上学历

1.持有C1照以上驾驶证,具有更高等级驾驶证的优先;

2.五年及以上实际驾驶经验的优先。

岗位2采购主管

1

45周岁以下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1.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招投标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采购管理相关知识,熟悉采购流程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二)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职能)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良好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四)有相应工作经历者优先。

采购主管还要求:

(一)具备良好计算机操作技能,熟练使用WPS办公软件

(二)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商务谈判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四)具有敬业精神,纪律意识强,能遵守廉洁从业的各项要求

(五)工作细心、认真负责。

三、岗位职责

岗位1

(一)热爱本职工作,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执行公司派车任务需求,服从派车调度;

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确保行车安全

(三)做好车辆的维护、保养、年检等工作,保持车辆的整洁和车况良好

(四)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2

(一)依据上级采购、招投标相关政策法规、公司管理要求,组织实施采购流程及采购项目合法合规监督检查、问题整改工作。

(二)负责采购标准化及规范化管理提升工作,制定操作细则及标准模板等。

(三)负责采购项目文档检查及归档管理工作。

(四)负责采购数据收集整理及统计分析工作。

(五)负责采购物资的市场调研、售后服务质量的跟踪管理、掌握市场供求信息、供应商的开发和维护、建立并完善供应商档案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

2024319日—2023325日17:00止。

(二)报名方式和资格审查

1. 发送报名表、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技能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等扫描件至961928821@qq.com。

2. 招聘单位收阅报名材料后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考试人员。应聘人员在考试前交验以上报名材料原件,否则不予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对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经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进入考试环节。

(三)考试

此次招聘采取专业面试及实际操作的方式,专业面试满分为50分,实际操作满分为50分,总分为100分,据录取人数,按岗位面试得分从高到低依次进入考察,择优录取。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在报名初审合格后,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与聘用

按照1:1进行体检及政审考察公示无异议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相关保险,具体薪酬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四、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由丽水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方式:0578-2271221



丽水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