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三支队伍”建设座谈会

作者:唐蓓芳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16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关于“三支队伍”建设要求,3月18日上午,我校组织相关部门在求是楼三楼接待室召开“三支队伍”建设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卫川出席会议。



王赳指出,我们要牢牢树立“大人才观”,把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作为学校一项系统工程、长期工程来抓。加快打造政治过硬、堪当重任、勤廉并重的干部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加快打造高素质、高水平的创新型人才和师资队伍,为革命老区振兴和山区共富提供坚实支撑;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协同创新,培养更多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高素养劳动者。各相关部门要结合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三支队伍”建设的重要精神和学校发展目标定位,积极谋划、充分论证、深化推进学校“三支队伍”建设,确保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抓在要处、落在实处、融在细处。

会上,王赳对“三支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

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与地方合作处、教师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终审: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