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丽水学院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作者:项雪艳创建部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5

为了激发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由丽水学院教务处主办,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承办的丽水学院第十届高等数学竞赛,将于20243月30(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12号、14号教学楼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及报名方式   

本次竞赛面向我校大一到大四全体在校学生,有《高等数学》或《数学分析》的学习基础。竞赛分为工科、数学、经管、文科与专科(含高职)四大类。工学院生态学院各专业以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本科生报考工科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本科报考数学;商学院各专业的本科生报考经管类其他专业本科生及全校所有专科生、高职生报考文科与专科(含高职)类

报名方式:请报名同学加入丽水学院2024年高等数学竞赛钉钉群,并在线填写报名表完成报名。钉钉群二维码如下: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27日。

如有疑问请联系:项老师618990;方老师677701。

二、竞赛内容

1)数学类参考教材:《数学分析(第五版)》(华东师大数学系编)。

2)其它类别参考教材:《高等数学(第七版)》(同济大学数学系编)。

 考试大纲详见群公告。

三、竞赛形式

闭卷笔试。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最后按成绩由高到低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其中一等奖占5%,二等奖占10%,三等奖占15%。获奖同学都将推荐参加5月份的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教务处

                                                      数学与计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