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丽水学院升本20周年暨117周年校庆学校形象标识(logo)及周边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饶芷瑄创建部门:中国青瓷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6

百余年,栉风沐雨,弦歌不辍;二十载,坚毅笃行,踔厉奋进。2024年是我校升本20周年,是丽水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隆重庆祝这个重要的日子,现向全校师生征集我校升本20周年暨117周年校庆学校LOGO及文创周边产品设计方案,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式

1.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参赛个人或团队的形式报名团队人数不超过人);一个参赛者(或团队)最多可提交三套作品,可重复获奖。

2.Logo应以图形为主,亦可图文结合,构图新颖,设计简洁,色彩明快,应用性强,可于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3.文创周边产品设计需提交设计稿、设计思路、样机(效果图)等。

   4.涵盖学校本身理念、特点相关(具体素材详见附件1-4),富含寓意,易于识别与传播。

5.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样机(效果图)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6.位图文件为jpg格式,成果展示可以word、ppt等形式提交,分辨率300(入选后要求提供矢量文件)。

7.作品需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

入围作品将向社会公布,如有抄袭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报名联系方式

报名的成员通过扫码加入活动钉钉群并填写报名表详细的参赛方式见群文件。参赛作品完成稿于2024年3月30日前打包发送至邮箱1256351894@qq.com。




联系人:中国青瓷学院学生科,饶芷瑄老师;

办公室电话:0578-2272951

  奖项设置

届时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五名若无合适作品,相关奖项将空缺。

附件1-4

附件1:丽水学院简介.doc

附件2:丽水学院学校标识.doc

附件3:丽水学院vis手册.zip

附件4:丽水学院标志标准字源文件以及PNG.zip

 

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

中国青瓷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