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团委获评浙江省“成绩突出团委”

作者:孙君洁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82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委公布了《关于通报2023年“浙江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校团委获评“成绩突出团(工)委”(全省共30个)。


近年来,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切实深化共青团改革,不断提高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实施“青春铸魂”行动,聚焦基层团组织建设,抓好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共青团的引领力;实施“青春智汇”行动,聚焦创新创业工作,抓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项目成果转化,增强共青团的组织力;实施“青春志愿”行动,聚焦志愿服务工作,抓好团员参加青年志愿服务全覆盖,增强共青团的服务力;实施“青春力行”行动,聚焦服务地方奉献社会,抓好团员青年社会实践工作,增强共青团的贡献度。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新长征路上,学校团委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引导丽院青年在加快实现“大学梦”中彰显青春担当,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责编:唐蓓芳;二校:何蕾;终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