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最多!我校获“学习强国”同学汇2023年度先进单位

作者: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2

近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公布了2023年度评选获奖情况,我校获得“学习强国”同学汇2023年度先进单位,唐蓓芳老师获得优秀管理员称号,季洁、袁若瑶、王怡晨、任真、郭香玲、唐蓓芳等6位师生的作品获全国人气作品。据悉,我校是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奖数量最多的单位。



本次评选通过对各平台日常运营成效、作品传播成效、订阅增量、日活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价。2023年,我校同学汇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公布的38期周排行榜中37期入榜,其中1期登顶,28期位列全国前10;学校被推荐至平台首页展示62次;学校同学汇主页访问人次超100万。

 


新的一年,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不断创新“丽水学院”学习强国号、同学汇运营方式,打造精品内容,开展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提升订阅数和日活量,让“丽水学院”学习强国号、同学汇真正成为青年愿意看、喜欢评、乐分享的思政育人平台。


【责编:唐蓓芳;二校:何蕾;终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