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2023年度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

作者:黄罗家创建部门:民族学院(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0浏览次数:264

近日,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理论研究优秀成果,我校教师郭献进、张敏的理论研究《数字赋能生态农业:民族乡村振兴的新动能一一景宁“四个一”实践经验和对策建议》获等奖,黄罗家的《体育活动赋能:民族乡村“共富”实践经验新走向》获三等奖。

在省市有关部门指导支持下,紧扣浙江省民族宗教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宗教中国化和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下一步,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有组织地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更多具有鲜明特色和长期关注的研究领域及研究成果,共同推动浙江省民族宗教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为高水平专业化智库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编:唐蓓芳;二校:何蕾;终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