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胡永军/文 蔡素兰/摄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5

1月23日上午,校长李安,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廖峰带队开展假期前校园安全检查。

 


李安一行实地检查了学生公寓、体育综合训练馆、药建楼工地、危化品暂存点、第一食堂、周转房等区域,详细了解实验室、消防、水电气、食品、建筑工地等安全管理及假期值班值守安排等情况。

李安强调,要始终秉承“师生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落实好省教育厅有关寒假安全工作的要求,把维护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放在突出位置;要强化重点部位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抓好消防、食品卫生、防雨雪天气等工作,查漏补缺,努力创造和谐、温馨、安全的校园寒假学习生活环境和过节氛围。

办公室、学生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责编:唐蓓芳;二校:何蕾;终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