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山”大讲堂】第四十三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选育及其经验

作者:邹雅娜/文 杨雨菲/图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4

12月15日下午,“两山”大讲堂第四十三讲在我校求是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美术学院教授陈正达应邀为我校教师作题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选育及其经验》的专题讲座。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廖峰主持。



陈正达教授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经验丰富。讲座上,他结合自身申报和评审工作经历,从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教学成果奖的特性分析、教学成果奖的选育过程、教学成果奖的内容概述、成果奖培育策略与经验总结、当前教育教学的热点方向等六个方面展开讲解,以丰富的案例,剖析了教学成果培育和申报的路径,为我校教师冲击国家教学成果奖提供了思路。



讲座前,陈正达教授前往我校中国青瓷学院进行了参观和指导,为中国青瓷学院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宝贵指导意见。


【责编:唐蓓芳;二校:林小滟;终审: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