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建党百年•青春印象”印象生活册大赛

作者:应旻宁创建部门: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219

庆祝建党百年,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和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近日,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建党百年·青春印象”印象生活册展现学子活力,向党献礼共有40余个团队200余人参赛。



作品内容紧扣建党一百周年,作品形式丰富多样,有书本、模型、泥塑等,材料多为资源的二次利用。5月15日上午开始,入围作品在图书馆门前展出并进行现场投票,截止下午5点,已有700余人参与投票。参与投票的有学生、老师、后勤人员、毕业校友等。期间,副校长彭兵路过投票点,他对同学们的创意和巧思表示肯定,嘱咐在场同学们要把这种形式传承下去,以特有的方式展现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印象生活册大赛,旨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培养和展现师范生的综合能力与素养积极响应我市经常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和寝室文明建设活动,从点滴落实“丽水之赞”。


【一审: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