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缅怀历史 青春展望未来

我校第二十届大学生合唱节暨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5周年合唱比赛落幕

作者:夏宁宁 蒋思媛/文 廖洁凤 金心若/图创建部门: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557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2月6日晚,我校第二十届大学生合唱节暨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5周年合唱比赛在东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廖峰出席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比赛现场氛围激昂,九支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演唱了《丽水学院之歌》《唱支山歌给党》《大漠之夜》《我期待》《天之大》《爱我中华》《龙的传人》等优美动听的经典歌曲,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的气势。最后,曾获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的学校男生合唱团演绎了《In snow time》和《故乡的云》。



经过激烈的角逐,民族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荣获二等奖;工学院、生态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中国青瓷学院荣获三等奖;孙振豪、张建军、陈思馗荣获优秀指挥奖;胡瀚云、李思颖、陈志特荣获优秀伴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