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职业教育联盟会议举行

作者:程沙沙 杨慧慧创建部门: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428

7月7日下午,2020年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职业教育联盟会议在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职业技术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和永康市职业技术学校、温州市瓯海职业中专集团学校等12所合作中职学校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作为中高职衔接的重要形式,是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遵守和执行我校招生管理办法,重视招生宣传,保证中职阶段招生的规范性,提高生源质量;要结合学前教育专业和学生的特点,注重对学生的人文素养、知识技能和工匠精神的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搭建产教融合作办学模式,抓好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教育改革,建立健全校企、校地长效合作机制,不断增强学前教育专业竞争力。

会议通报了2020年我校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学业水平考核抽考和选拔考试以及录取情况。各合作中职校汇报了各校招生管理办法,提交了招生简章,交流了各校在中高职衔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和创新办法,指出了合作办学这些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提升,并展示了合作办学的成果和特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