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

作者:季豪创建部门: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262

7月8日下午,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启动仪式上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作了具体部署,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为校级重点团队代表授旗。同时对获得2019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百强团队和优秀团队的代表进行了颁奖,获奖团队代表进行了项目现场风采展示。

活动指出,此次社会实践的开展,是广大同学们的强烈需要,是共青团的需要,也是党对青年的需要,更是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活动强调,社会实践团队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落实好安全责任。同时,向实践学习,拜群众为师,努力做到服务有实效,实践出成果。

据悉,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以团队+个人,线上+线下,集中+分散,分散为主的形式开展,共有296个社会实践团队项目、795个社会实践个人项目获得立项,涉及学生3484人,20支团队确定为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160支团队确定为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