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经纬: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再创新高

作者:敬芳创建部门: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532

日前,浙江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工作全部结束,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工作再创历史新高。248名人参加选拔考试,169人上线,上线率为68.15%。其中161人已被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温州大学等高校录取,录取率为64.92%。

年来,职业技术学院坚持鼓励和支持高职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疫情期间,学院通过邀请业内专家线上解读招生政策,往届学子在线分享考试经验等方式为考生指点迷津;通过邀请市二院心理专家开展讲座,推送专升本加油推文和升学榜样专访等方式为考生提振信心;通过开放自习教室、安排模拟考试等方式为考生提升学习质量……多措并举,效果明显

“我们不能辜负母校的殷切关怀,还要继续努力学习,实现梦想母校争光。以最高分被杭州医学院护理专业录取的史艳美同学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