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传承革命歌曲,筑梦新征程

作者:奚艳贝创建部门:民族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834

7月1日,民族学院音乐系教师党支部以庆“七一”为契机联合丽水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总支在实验园多功能厅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活动中,民族学院为丽水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大洋园区授牌“浙西南革命歌曲传承合作基地”,标志着浙西南革命歌曲传承合作基地建设工作的正式启动。民族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通过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教育理念能得到更有效传递,支部建设模式有了进一步创新



随后,联谊演出在实幼集团的诗朗诵《永远跟党走》中缓缓拉开帷幕。从男女合唱到女声独唱,从二胡演奏、小号独奏到双排键弹奏,我校音乐系教师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用音乐践行初心,用旋律弘扬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精彩的表演将主题党日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



一直以来,音乐系教师党支部将坚持“红色引领、师生联动、同学共进”,强化与校内外党支部的浙西南革命歌曲传承合作,用音乐点亮梦想、以希望唱响未来,进一步助推样板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