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党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 创建部门:新闻中心综合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835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我校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迎七·一”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以实际行动展示全校党员师生颂党情、感党恩,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走出校门,服务地方”是高校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途径。工学院电子与电气系教师党支部与联系企业、联系村支部在松阳县大东坝镇灯塔村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校、企、村三方分别从不同角度讲授了三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党员们还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村民们义务维修旧家电;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系教师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来到莲都区碧湖百福园养老院,给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爱心物资,并为他们表演了文艺节目;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则在浙西南革命纪念馆开展了“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品一杯红心向党茶”特色活动,民族学院中文系教师党支部也在此重温红色记忆

在校园内,各党支部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主题演讲、文艺比赛、志愿服务等等多种形式向党的生日表达衷心祝愿,以实际行动为党庆生献礼。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专题分享会,细细品味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殷殷嘱托;工学院机械系土木工程系学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了“防疫有我”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们协助后勤工作人员开展日常防护工作;生态学院举办了“奋斗新时代”的特色建党节活动,通过观看教育片“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等,重温先烈们走过的革命之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告白七一,为党献礼”线上征集活动,党员们用字画、摄影、视频等多种形式献上了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