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

作者: 创建部门: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742

为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6月16日上午,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副校长徐德钦到场指导。

此次招聘会是疫情期间我校首次举办的线下招聘会,邀请了莲都、遂昌等地5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共推出300多个优质岗位。遂昌县人社局还在专场宣讲会中介绍了遂昌人才新政22条,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关注。

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陈美文同学,因家乡湖北严格的疫情措施错过了一些面试机会,趁着这次回校参加毕业典礼,她早早到现场聆听了遂昌的政策宣讲并全程参与了招聘会,“学校组织的招聘会,对学生就业有很大的帮助,我对找工作更有信心了。”



据悉疫情期间,为减少疫情对就业的影响,我校主动与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教学实习单位、校友企业以及长期合作的用人单位等进行了对接;同时加强形势预警和家校协同,积极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和预期;持续更新就业帮扶信息库,加强对毕业生的分层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协同学生“集团作战”。




学校还通过全程直播的方式,将招聘会延伸到网上,方便未能如期返校的毕业生了解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