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等多家单位来校考察

作者:陈一艳创建部门:中国(丽水)两山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899

近日,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广西“两山”发展研究院、山东长岛综合试验区管委会等多家单位先后来中国(丽水)两山学院考察交流,副校长李俊杰、丽水市发改委副主任吴磊等出席接待。

李俊杰向来访客人表示了欢迎,对各单位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丽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两山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各单位在各自行业、各个领域都能与两山学院开展深入密切的合作。吴磊介绍了丽水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国家试点工作的主要做法和试点建设成效。两山学院负责人对两山学院建设、“两山”理论与实践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来访单位围绕两山学院运行模式、人才培养、研究平台建设、GEP核算等方面,与我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共同为“两山”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两山学院立足丽水、面向山区、辐射长江、服务全国,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运行机制、管理体制、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日益受到全国各地政府部门、高校、研究机构的关注。

    丽水市生态林业中心、商学院相关人员及两山学院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