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线上选手,线下评委

我校第六届十佳主持人昨日“双线”开赛

作者:乔亮 郁瀛 赵家乐创建部门:广播台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2101

6月7日晚,我校第六届十佳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英士楼208教室举办,市广播电视台记者王一帆、谢冉然等出席担任评委。



比赛采用“线上选手+线下评委”的方式进行,11位选手通过视频连线参赛,4位评委在线下评分和点评,30位大众评审和12000余名观众通过微博、抖音直播平台观看了比赛并参与了评分、互动。



比赛中,选手或以姓名窥探时代发展,或用抗疫英雄的故事展现榜样的力量;他们有的做起了“带货主播”,有的则当起了新闻播报员。在比赛的第二环节,选手们以现场出镜记者的身份,根据自己所抽选的背景进行现场播报,展现了出色的应变能力和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最终,翁佳莹获一等奖,汤徐斓、姒雨洁获二等奖,何雨桐等获得三等奖。



一位全程观看了比赛的同学表示:“比赛效果完全不输前几年的线下比赛,尤其是点评时可以从镜头里直接看到评委在点评,有一种直观‘受教’的感觉”。本次比赛是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一次大胆尝试,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多次演练、调试,当晚的比赛流畅有序,展现了我校学子敢于创新、攻坚克难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