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高波来校调研

作者: 创建部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947

6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高波来校调研党派工作。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副书记郭献进出席座谈会。

廖思红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和发展,注重发挥民主党派成员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她指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成员发展上要坚持自身特色,注重发现好苗子,有意识地加强日常联络联谊。促进他们在政治上、业务上展现出党派成员的优良素质。她要求,学校统战部要加强布局谋篇,统筹协调民主党派成员的发展、使用和培养。



高波充分肯定了我校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支持。她指出,民建学院支部因为高层次年轻人才的加入,成员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升。她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学院支部的发展,多给党派推荐优秀党外知识分子,给他们压担子,促进他们提高自身能力素质。

郭献进表示,各民主党派成员在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了力量。同时,学校积极举荐党外代表人士担任各级政协委员、参事等职务,为方便党外人士开展工作,还设立了党外人士之家。他希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加强队伍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发挥团队优势,为学校发出更多好声音。

   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俞豪锋陪同调研,统战部、民建学院支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