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幼儿师范学院(丽水中等专业学校)调研

作者: 创建部门: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448

6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邵国平一行幼儿师范学院(丽水中等专业学校)调研学生工作



会上,幼儿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胡锋吉汇报了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重点就学生社团建设、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节目筹备和学生资助等工作作了专题汇报。他提出,幼儿师范学院目前正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稳妥推进体制改革、专业发展和校园建设,希望得到学校一如既往的支持与指导,加速有序融入高等教育体系

邵国平充分肯定了幼儿师范学院在学生社团、省大艺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有浓厚的师范教育、艺术教育底蕴,应立足传统,发挥优势,打造学前教育专业独有特色。他强调,立德树人是教育根本任务,人才培养是学校中心工作,希望学院能配备精干的学生工作队伍,与学校相关部门多联系、多沟通,共同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会后,一行人还到新校区进行考察,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和复工复产情况。

学工部、团委、艺术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