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完善内部控制建设

学校召开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内部控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胡克/文 学通社 林丝羽/摄创建部门:计财处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975

为明确工作职责、完善内部控制建设,继续推进我校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工作,日前,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李俊杰、蒋黎红、叶沙平、余德华出席,副校长徐德钦主持。



会上,徐德钦提出,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意识、预算意识、开源增收意识、共建共享意识;叶沙平从“控制风险”“提高效率”角度出发,强调了对开源节流工作要有更深的认识、更高的要求、更实的措施。

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青瓷学院、工学院分别作了2019年度开源节流工作交流。计划财务处解读了我校2020年度预算方案并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另通报了我校2019年度内部控制建设情况。

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工作领导小组及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