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追寻红色记忆、继承革命传统

作者: 创建部门:图信中心发布时间:2020-03-28浏览次数:1005

326日,图信中心第二党支部以“追寻红色记忆、继承革命传统”为主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徐国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清明节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中,党员们在线参观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网上展馆和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网上展馆,随着画面的推进,百年来浙江先烈们英勇奋斗的历史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把大家带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党员们以线上祭奠的特殊方式给刘英、季步高、黄富武等英烈鲜花和鞠躬,表达了对烈士的缅怀崇敬之情。



    活动中,党员们还一起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在线上交流疫情期间参加志愿活动的情况与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越是特殊时期,越是需要党员听从号令、冲锋在前,当前,已经到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一定不能松懈,要在做好内部防控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抗疫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