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思红调研在建项目进展

作者:沈一峰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310

 

 

今天下午,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在副校长徐德钦、叶沙平的陪同下深入学校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疫情期间学校在建项目的复工复产情况。

  

  

在即将完工的体育场馆,廖思红仔细检查馆内的各项扫尾工程,认真听取项目投资方、施工方负责人的汇报。她强调,学校体育馆是学校在建的重点工程,该项目备受全校师生瞩目,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尽快实现体育馆的交付使用;有关各方要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政策推动,全力配合,加快进度,确保在师生返校前能够将体育馆顺利落成。

  

  

在校园环境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廖思红走进笔架园留学生公寓楼,详细了解工人的返岗复工情况,针对当前公寓楼内的外墙装饰、水电安装施工进度缓慢的现状,她要求,一方面,施工方要在确保防控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作计划,挂图作战抢工期;另一方面,学校有关部门要落实专人专班,进一步加强项目工期内的现场施工督导,双方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将留学生公寓楼项目早日完工。

办公室、校园建设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