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线上共青团干部读书会近举行

作者:王晶洋 丁雯倩 校团委创建部门:中国青瓷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777

3月22日,第十二期共青团干部读书会以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邀请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峰做了“政治理论学习之我见”的专题讲座。



活动中,王峰分享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疫情期间学习的材料来源以及学习的六点体会等。他提倡“学习是一种生活态度”“学习是自我实现的前提”,在学习中要把握体系、探微索隐、融会贯通,摸清来龙去脉,学以致用。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团务基础知识学习培训,并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号召团员青年合理利用时间,科学规划日常生活,在疫情防控中构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疫情防控中当好爱国者、守护者、修行者、识途者,共同完成这场关乎生命、信仰、科学、道德的教育大考,为助力国家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团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