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今召开

作者:慎玲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061

3月20日上午,学校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音乐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徐德钦、蒋黎红出席并讲话。



会上,徐德钦充分肯定了音乐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专业认证目的,早谋划、早整改,通过专业认证促进省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准确把握专业认证的标准理念和要求,每位教师都应认真学习、研究;三是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制定计划;四是相关二级学院要及时沟通对接。

蒋黎红指出,二级学院要全面发动、科学谋划、统盘考虑,将具体工作分组安排,保证进度,对照专业认证申报要求逐条完成各项申报材料。

会上,民族学院负责人汇报了音乐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和问题梳理,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民族学院相关负责人、音乐系全体教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