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山隔水不隔爱,就业服务不掉线

学生就业:“空中宣讲会”为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助力

作者:敬芳创建部门: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801

日前,职业技术学院通过钉钉直播为该院护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连开多场“空中宣讲会”,先后邀请到丽水市中心医院、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开展线上宣讲,大受欢迎



宣讲过程中,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从工作环境、招聘要求、求职技巧、福利待遇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的相关情况,毕业生们也纷纷用“连麦”“发送弹幕”等方式参与在线交流,气氛热烈。

这种高效、精准的“互联网+就业”工作模式受到了毕业生们的青睐。该院2020届毕业生丁佳敏说:“一开始我还挺担心今年的就业形势,现在学院为我们的就业提供了如此暖心的线上服务,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参加各种宣讲会,即了解了就业行情,更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求职技能,切实感受到了母校对我们的关心。”

疫情防控期间,职业技术学院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据了解,该院空中宣讲会将为期一个月,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杭州市笕桥幼儿园等用人单位已即将“开讲”。“‘空中宣讲会’旨在为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和不同单位的用人需求提供‘双选’的机会,同时引导毕业生把就业选择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专业所长,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实现自我价值”,该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