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生态学院开展线上“315”宣传活动

作者:何淑娟创建部门:生态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748

今年“3·15”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倡导全体师生健康安全消费、科学理性维权,生态学院党委积极创新宣传思路,围绕“凝聚你我力量”消费维权年主题,在线上面向师生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在该院网站及公众号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校园贷”等校园金融防诈骗套路、消费者合法维权途径和方式、疫情期间的谣言解析等知识出现在醒目位置,提醒着全体师生科学消费、理性消费、不信谣不传谣,增强消费过程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在该院开展的“消费与安全”线上知识竞赛活动中,师生积极参与,气氛活跃,不输线下;在“消费维权,我们在路上”海报设计竞赛活动中,广大学子通过画笔展示了消费维权意识。



“这些维权知识的宣传,不仅加深了我们对消费维权的认识,提升了我们消费维权的能力。在这个特殊时刻,也坚定了取得疫情防御全面胜利的决心。”参与活动同学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