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我校多部作品在市反诈短视频征集大赛中获奖

作者:钱依雯 宣圣楠创建部门: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784

近日,由丽水市公安局、丽水团市委主办的“反诈集结 守护青春”主题反诈短视频征集大赛落幕,我校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积极策划,主动对接,创造出了许多高质量的短视频作品。在最终入围17部作品中,我校作品占了14部,其中,由我校王珏等五位同学创作的《别让套路贷“套”走我们的人生》一等奖《不再是一个人》等获二等奖,《今天你反诈了吗?》等获三等奖,《网警通行,你我同心》等6个作品获优胜奖唐蓓芳、熊姝洁、李艺莉、李茂平、潘宇峰等7位老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此次反诈短视频征集活动的开展,在校园内营造了“反诈我助力”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了我校师生识骗防骗能力。接下来,我校还将继续开展以反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扫除校园网络欺诈雷区,推动反诈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向社会更高效地传递防诈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