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职员工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李银蝶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899

3月9日下午,学校以视频方式召开疫情防控教师工作组会议,专题研究落实教职员工返校工作,副校长李俊杰主持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俊杰指出,自开展教职员错峰返校工作以来,学校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市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狠抓落实,按照分批错峰、平稳有序、一人一策的原则,上下联动、全面动员,返程返校工作平稳有序。针对各二级单位教职员工返校情况存在的具体问题,他表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坚持谁主管、谁使用、谁负责原则,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细化到系、不漏一人;要严格遵守返校制度,做到“应返尽返”,没有特殊情况的教职员工必须及时返莲;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尤其是住在校内的教职员工,要自觉居家隔离;同时,要体现人文关怀,各二级单位对相关政策要把握好度,贯彻执行政策不加码。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为学校开学做好准备,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决胜的最后一刻,决不能放松管控。各二级单位要主动发现、及时报告,对开学后可能发生的紧急状况,要做好预案,各条线、各层级要分批到岗,做到教师没来之前,管理队伍先上;学生没来之前,教师队伍先上。

会上,李俊杰还对新学期的人事人才工作作了部署。

人事处汇报了教职员工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教职员工分类分批错峰返校工作的具体情况,二级学院院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教职员工返校情况,并分享了返校组织工作的经验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