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思红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沈一峰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28浏览次数:1314

1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在副校长徐德钦的陪同下,走访了校内各疫情防控重点,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东校区学生公寓,廖思红等关切询问留校学生的防疫工作,重点了解了留学生的防疫情况;在校医务室,她详细了解了防疫物资的采购、储备情况,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全力做好防疫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切实提高突发应急处置应对能力;在西校区出入口,她要求, 面对疫情,要及时对接莲都区相关部门、街道,尽快完成对西出入口的封闭隔离,确保校内的防疫防控平稳有序。

  

  

廖思红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上下必须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让中央、省委、市委放心、让全校师生安心,把疫情防控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办公室、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