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昨召开

作者: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27浏览次数:946

1月26日上午,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德钦,相关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及时响应上级指令,标准化运转,非常时期,非常办法,提高工作效率;以关心关爱师生为出发点,做好通知和解释,严格禁止师生在原定开学日期之前返校;后勤部门要做好医疗、卫生、食品等工作预案,并确保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相关物资储备充足;保卫部门加强对进出校园人员的登记、检查,最大力度保障疫情不流入校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密切配合、落实责任、严防严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将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会议还对《关于加强节后师生返校管控的通知》做了说明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