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考察市妇幼保健医院

作者:徐晓毅创建部门:医学与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434

113日下午,副校长蒋黎红率队考察丽水市妇幼保健医院,该院院长张向东、副院长吴一军、陈晓燕,院长特别助理雷永良等接待了我校一行人。



蒋黎红考察了LDR产房、新生儿区、妇科病区、儿童康复区、基因实验室等场所,并与院方就开展医教协同和科学研究展开交流。他指出,丽水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医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离不开地方医疗机构的支持与合作,希望丽水市妇幼保健医院继续加大对医学人才教育教学的投入,探索校院合作的模式与途径,给丽水的医学人才培养能提供大力支持。

张向东表示,将做实做细教学工作,为医学人才培养、联合开展科学研究等工作尽最大的努力,也希望我校能对该院在教学管理、教育教学实践等工作的开展中提供更多指导,帮助提升医院教学管理和教师教学能力,更好的为丽水医疗卫生人才培养服务。

医学与健康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