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山学院主持编制的《核算报告》接受预评审

作者:创建部门:两山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685

1月17日,市发改委主持召开丽水市GEP核算试点单位《核算报告》预评审会。对我校两山学院主持编制的《核算报告》进行了预评审,专家组对《核算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根据《浙江(丽水)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方案》的要求。我校承担了丽水6县12乡112村GEP核算试点任务,项目经费618万元,是近年来我校主持的经费最大的社会服务重大项目,两山学院项目团队历时6个月,深入松阳、青田、缙云、庆元、景宁、莲都等县(区)开展问卷调查和数据采集,通过优化核算技术规范和指标体系,编制试点区域生态产品目录清单,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之上反复核算完成了《核算报告》编制任务。

本次预评审会的召开,是对两山学院承接社会服务重大项目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两山高水平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发挥了绿色发展高端智库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