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思红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作者:创建部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62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11日至15日在杭州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省政协委员廖思红出席会议,校统战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600多位省政协委员为推进浙江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大会共收到提案822件,立案757件,提案内容丰富,涵盖广泛。廖思红提交了《关于成立产业创新联合体的建议》和《加强嵌入式社区养老模式推进,取消养老机构床位数考核指标的建议》两个提案。她在发言中建议组建一批由龙头企业牵头,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参与的产学研用科技创新联合体,以解决目前区域间产学研统筹协调不足、产学研平台散而不强等问题。浙江教育报、丽水日报、处州晚报等刊载相关报道。

会议听取并赞同袁家军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听取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代表省政协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