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市与我校深化医疗卫生事业合作

作者:徐晓毅创建部门:医学与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530

113日,龙泉市副市长占雅静率该市卫生健康局、人民医院负责人来校共商深化市校合作,副校长蒋黎红接待并主持洽谈。



会上,占雅静表示,龙泉市一向重视市校合作,和丽水学院的前期合作成效显著,在推进青瓷产业人才的培养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龙泉医疗卫生事业正在快速发展阶段,医疗卫生人才定向培养已经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卫生人才短缺依然是阻碍发展的重要因素,期待能与丽水学院在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和深度,为龙泉市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更大的动力。

蒋黎红对龙泉市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提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对于龙泉市卫生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学校责无旁贷。深化学校和龙泉市在卫生事业的合作是双赢的工作,希望相关部门能在师资能力提升、教学设施建设改善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深入对接医学与健康学院,促进合作工作更好建设;也希望能龙泉市能在基础教育人才培养方面能为学校提供更大的支持,为丽水市的基础教育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医学与健康学院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