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新章一行来校调研民族工作

作者: 创建部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847

1月7日下午,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新章一行来校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松龙,我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副书记郭献进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郭献进从我校民族教育办学基本情况、上级党委政府对我校民族教育工作的关怀关切和重视支持、我校民族特色办学的基本做法及成效等方面作了介绍。他对省民宗委一直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省民宗委能继续加大对我校的支持,以进一步提升民族特色办学水平。



钟新章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我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遵循教育规律,加强特色办学,扩大民族教育影响力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长期以来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培养人才、“三基地”建设、民族文化传承与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敬意。他表示,省民宗委将继续加大支持丽水学院办学,持续助力学校加强民族教育,在共建民族学院、办好省畲研会和推动民族乡村振兴方面更加深入合作。

钟新章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民族教育成果展示厅、省畲研会、民族文化产业创意基地。



省民宗委民族一处处长吴梦宝、宗教一处调研员李蕾、市委统战部民族处处长徐嵘、宗教和民间信仰工作处处长吴燕,我校统战部、民族学院负责人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