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考核述职测评今举行

二级学院目标考核同期进行

作者:陈池 沈一峰 学通社 王超欣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941


1231日,学校召开年度部门工作考核述职测评会,全体在校领导出席,校党委书记廖思红讲话,副书记郭献进主持。25个党群、行政、教辅部门从履行职责、服务管理、自身建设、工作特色与突出业绩、“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述职,考核组成员和40位服务对象代表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测评会上,廖思红充分肯定了学校2019年的工作。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大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立足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取得了较好的工作业绩。她表示,考核的目的在于促使学校的各项目标任务更加聚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更有成效,教职员工积极性得到更好的调动,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她强调,要切实发挥职能部门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一是要对职能定位了然于胸,不越位不缺位;二是要处理好与二级学院的关系,同心同向同行;三是要增强服务大局的观念,谋全局谋长远;四是推动整体治理能力的提升,有能力有担当;五是部门之间形成强大的合力,既分工又合作;六是分管领导发挥领导作用,做好统领指导。



25日下午,二级学院目标任务管理考核测评会在思齐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在校领导出席,副校长李俊杰主持。

会上,民族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院长分别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综合保障、发展性任务等方面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职能部门分别进行了点评,校领导和学校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等对6个单项奖进行了测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