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丽水学院拟调入人员公示(五)

作者:刘丹华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107

田钊平,男,土家族,1970年3月出生,湖北省巴东县人,2011年6月博士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2011年7月以人才招聘分配形式进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聘用于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专技三级岗位。

胡丹,女,汉族,1978年2月出生,江西省南昌市人,2007年1月硕士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2011年7月以人才招聘分配形式进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聘用于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专技七级岗位。

因我校工作需要,经讨论,决定拟商调田钊平同志为丽水学院民族学院教师,拟聘专技四级岗位;拟商调胡丹同志为丽水学院商学院教师,拟聘专技七级岗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内(2019年12月16日至12月20日共5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丽水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受理电话:

丽水市人力社保局事业处:0578-2091220

丽水学院:0578-2271095

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丽水学院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