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商道论剑”文化节闭幕

作者:杨习希 余昊/文 丁业 郭美娟/图创建部门: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40

厚植“明德笃行”校训,深耕“商道论剑”品牌文化。12月8日晚,商学院第八届“商道论剑”文化节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在东区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与中国建设银行丽水分行行长罗叔秋、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周丽华、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杨小爱、丽水市鱼跃酿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旭东等18名该院结对共建单位的嘉宾出席观看。



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该院围绕实践“两山”理念,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中所做出的贡献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寄语学子继续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传承“责任在前,实干争先”的良好品质,从红色精神中汲取磅礴伟力,勇当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新生力军。



晚会共分为“不负千秋志--寻初心”、“忘我筑华章—学初心”、“初觉忠向党—守初心”、“心系梦飞扬—践初心”四个篇章。歌曲《门前情思大碗茶》、舞蹈《芳华》、情景剧《侨妹的夏令营之旅》、幕布戏《女英雄——潘香凤》、魔术《比武招亲》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让人耳目一新。

活动还为方山谷国际农遗文化研学营地进行“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授牌,同时颁发了学风先进个人、先锋社团、先锋班级等奖项。




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