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机关党工委组织组工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 创建部门:机关党工委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64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8日,机关党工委组织组工干部赴却金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德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叶华松参加了此次活动。 



却金馆是市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因明朝温州知府何文渊路经该村“拒礼却金”的廉政故事及孝子牌坊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而闻名遐迩。

在却金馆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观看了历史图片,聆听了讲解员关于何文渊“却金”故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在却金馆文化礼堂,机关党工委组织召开了12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大家一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等内容。会上,大家还根据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开展了学宪法、用宪法、守宪法教育。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

机关党工委各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