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创建部门:主题教育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252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近日,我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章文彪、副组长秦长保及其他指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干部处副处长严伟锋莅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廖思红主持。



校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校党委班子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部署和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廖思红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剖析紧密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检视了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查找原因,并进一步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班子成员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面对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表示要虚心接受并采纳意见。



章文彪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我校主题教育开展得认真、健康、有成效,校党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到位,真正落实了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要求。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会前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到位,思想基础非常扎实,检视剖析深刻,批评到位,是对主题教育效果的一次全面检验。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达到了“红脸出汗、纯洁肌体”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加强学习和调研,正视问题,抓好整改,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使主题教育更加有效。

最后,廖思红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在原来检视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思考和研究,从学校实际出发,正视学校发展改革过程中亟需突破的难题,提出更加有效的整改措施,巩固主题教育的效果。全体班子成员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推动学校发展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