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创建部门:新闻中心综合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358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 连日来,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工委、离退休党工委、各基层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校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在办公室两山学院联合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每位党员要认真对待支部查摆出来的问题,将自己摆进去,各自认领,各自整改,推动整体提升;第二,要把支部作为党员锻炼和提升水平能力的重要平台,每位同志要积极为支部工作建言献策;第三,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效果,改进会风学风,克服形式主义,不能为了学习而学习,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第四,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先人后己,利益面前让一步,困难面前进一步,学校各职能部门都要找准自己职能定位,既不能缺位,也不能越位,既不能代办,也不能推诿。

各支部党员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表现进行民主评议。